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廉洁文化走进咸阳渭水朝阳项目

 二维码 636
发表时间:2022-11-24 10:14作者:刘刚


11月22日下午,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在咸阳渭水朝阳项目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一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恒,纪检委员、主任工程师高鹏,项目经理、受邀分包嘉宾及相关岗位员工参加,活动由王恒主持。

活动成立了一公司渭水朝阳项目廉洁文化进项目小组,王恒宣贯了《集团公司关于廉洁文化进项目文件的通知》相关内容,解读了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手册实施内容。


高鹏宣读了渭水朝阳项目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实施细则,项目部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内容,及项目部“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内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集团《三重一大制度》。


项目经理及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


活动中,王恒代表分公司与项目经理签订《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及《工程项目党风廉政承诺书》;项目经理与分包方签订《业务合作廉洁责任书》,厘清了项目与各分包单位的责任和义务,主动防范项目管理中的廉洁风险;项目部主要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


活动颁发廉洁监督员聘书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建筑工地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宣传片,从多方面警示参会人员牢固树立廉洁底线。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廉洁标语上签字承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