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三建集团开展办公室业务知识培训

 二维码 247
发表时间:2022-11-21 10:53作者:李济朴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11月19日,陕建十三建集团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办公室业务知识培训会。十三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静出席并讲话,十三建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鹏辉主持会议,各基层单位分管办公室的领导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 1.png

会上,李静结合自身政工工作经历从练好基本功、做个有心人、当好勤务员三个方面分享了她对办公室岗位的感悟和体会。她表示,办公室作为公司的“窗口”和“门面”要起到表率作用,“听、说、读、写”是办公室人员的基本业务能力,全体办公室人员要加强对各方面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争做干净忠诚勇担当的办公室人,服务好公司发展的方方面面,讲好陕建故事、十三建故事,推动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同时,会议传达了陕建集团办公室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陕建集团关于项目公章及技术资料、农名工工资专用账户章OA线上申请的通知要求,学习了陕建十三建集团《文书管理办法》《印章管理办法》《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办公用品及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张鹏辉从办公室工作性质、任务与作用、素质要求和怎样提高公文写作水平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日常事例论证,讲解融合了个人日常工作感悟,切实让全体办公室人员深受启发。

会议强调,集团办公室系统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沟通协调、以文辅政、狠抓落实,提高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水平,真正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正确认识、对待办公室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办文质量、办会水平和办事效率,增强保密意识,切实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十三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办公室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