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市政公司、省外公司联合开展“崇德敬老·情暖夕阳”志愿服务

 二维码 140
发表时间:2022-11-08 09:52作者:刘刚

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崇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日前,在咸阳市慈善协会的指导下,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市政公司、省外公司携手咸阳公益志愿者分会联合开展了“崇德敬老·情暖夕阳”送温暖活动,为司魏村福寿乐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暖风机、棉被、羊绒马甲、羊绒围巾、面包、水果等价值4500元的爱心物资,用行动关爱老人,送去温暖。

图1.JPG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集体带着满满爱心走进敬老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切从简,载歌载舞,让老人孤独的心感受温暖和幸福,志愿者们满怀真诚地为老人打扫卫生、聊天、剪指甲、测试电暖器、试穿棉马甲、铺新被子,用朴实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

图2.JPG

老人们对此也表示十分感动,85岁的董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高兴地说:“有你们志愿者们真好,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向你们表达感谢,谢谢你们!”

图3.jpg

用心暖夕阳,用情做实事。通过此次活,六建志愿者们呼吁更多为人子女要孝敬老人,增强崇德敬老的深层认知。同时加深青年慈善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践行好志愿者精神。

图4.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