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六建公司开展公交车清洗志愿活动

 二维码 26
发表时间:2022-11-08 09:39作者:陕建十六建公司

公共交通是广大市民出行的一种便捷方式。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出行环境。近日,陕建十六建公司“红石榴”志愿队组织12名志愿者开展了“清洗公交车厢 擦亮城市窗口”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3.png

本次活动共分为3组,志愿者们分别前往杨凌高铁站、火车站、示范区医院公交场站,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抹布、扫帚、拖把“齐上阵”,你擦洗,我清扫,他清理,大家积极主动,分工协作,人来人往的公交场站,闪现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细致、高效地完成了28辆公交车的清洗工作。志愿者们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及司机们的一致赞许。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奉献的志愿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氛围,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