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五公司幸福林带安置小区EPC总承包项目开展消防活动月启动仪式

 二维码 389
发表时间:2022-11-02 10:12作者:张丽

为切实增强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1日,七建集团五公司幸福林带安置小区EPC总承包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题为“抓好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消防活动月启动仪式,建设单位幸福置业工程部长尚建国,监理公司永明智能总监张志国应邀参加仪式活动。

图片 4.png

五公司安全总监白军宁宣布了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令,宣贯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集团活动部署相关精神要求,讲解了防灾减灾的意义及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的重要性,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使用要点及使用方法,并进行了亲自示范。

图片 5.png

尚建国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针对此次活动他要求,项目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提前防范风险,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近期西安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项目部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图片 6.png

活动中,参会施工人员陆续在安全条幅上进行了承诺签字,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项目部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为项目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项目经理李晓伟做了表态发言。

五公司副经理张继东、生产安全中心主任虢文忠及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劳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