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陕建二建集团四公司华秦项目掀起大干热潮

 二维码 188
发表时间:2022-10-25 10:04作者:张力

图片 6.png

由陕建二建集团四公司负责施工的华秦科技新材料园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钢花四溅,车辆来回穿梭......连日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自国庆雨期后,十天时间完成2150T钢筋的绑扎、连续浇筑混凝土10000m³,完成产值2100万,文明工地布置一天一个样,项目经理史宇雄带领团队践行初心使命攻坚克难,所有现场管理人员紧盯目标任务,他们吃苦耐劳、主动担当,舍小家顾大家,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连夜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华秦项目顺利召开陕西省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

图片 8.png

项目部在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建设协调工作,继续严防死守,依据疫情防控政策做到科学防控,连续多日进行项目全员核酸检测,保证项目环境安全。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项目建设提供安全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各施工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责任与担当是战胜困难的法宝;责任与担当是实现理想的基石;责任与担当需要勇敢不惧。按下抢工快进键,跑出建设加速度。项目部以无坚不摧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毅力、决战决胜的态度,做到面上落实,点上完善,将现场进度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全力以赴保证省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的顺利召开,在今后再接再厉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