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2022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总结

 二维码 250
发表时间:2022-10-09 09:43作者:赵安祥

河北建设集团西安分公司9月份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质量月”活动,现将实施情况进行总结。

图片 1.png

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各项活动

进入9月,“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了帷幕,西安分公司各项目对活动实施方案中策划的活动认真组织,确保每一项活动都能取得实效。

各项目部召开“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项目总工传达相关精神,说明“质量月”活动的意义,鼓励项目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对“质量月”活动方案予以说明,依据公司活动方案要求,对活动流程加以简要说明,希望项目部员工对活动予以重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图片 2.png

二、开展质量教育,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

项目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质量培训工作,强化质量教育,收到良好效果。“质量管理始于教育,终于教育”的思想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利用每天班前会,组织员工进行质量知识的学习。

图片 11.png

三、开展质量专项检查活动,加强工程质量过程控制

开展质量大检查,通过检查,更能有效的,深入的配合好“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质量问题,都一一列为重点,并制定出针对性更强的整改措施。依据9月份质量检查的问题通报,严抓质量通病管理薄弱环节和工作重点,开展了生产过程质量问题的排查,坚持做到深挖细找,边检查、边整改,堵塞漏洞,逐步完善质量管理建设,增强了质量管理实效,使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基础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12.png

四、组织施工现场观摩

为落实工程质量提升的相关要求,分公司以“中骏·璟峰项目”为依托,组织质量技术系统人员进行质量标化工地样板工程观摩活动,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标准化和质量水平,逐步解决项目质量不均衡现象。

图片 41.png

本次质量月活动,紧紧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活动主题,通过质量月各项活动的开展,对质量工作起到了有效的推动,广大员工的质量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我公司的质量方针也有了更深的体会,促进我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工程质量和工作质量,严格执行各项质量规章制度,加强质量文化建设,认真落实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促进工程实体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