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三公司项目部向隔离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二维码 123
发表时间:2022-10-09 09:40作者:苏楠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正处于疫情抗击的关键时刻,陕建七建集团三公司新疆温宿产业园区煤炭仓储建设项目部向温宿产业园区管委会隔离人员捐赠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QQ截图20221009094137.jpg

捐赠现场,项目部管理人员将物资搬运到隔离点,将一份份爱心礼包送给隔离人员,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项目经理谭永红说,“集团作为入疆的国有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上,我们要团结一致,携手共战疫情,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共同抗疫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七建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部为做好两会期间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召开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喜迎‘二十大’”专项行动动员会议,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夯实项目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体职工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以绷紧安全之弦、强化安全之举、落实安全之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