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数集团团支部到陕建六建集团对标交流团青工作

 二维码 175
发表时间:2022-09-16 10:42作者:刘刚

9月14日下午,陕数集团团支部一行12人到访我集团对标交流团青工作并座谈,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瀚予、数字科技部副部长李潇、团委书记张尚钰,基层单位团支部书记以及对口业务部门青年职工参加座谈,张尚钰主持交流。

1.JPG

交流团一行在参观企业文化展厅的过程中,对六建集团70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大为感叹,并纷纷表示在历史中感受到了六建的蓬勃与活力,随后在集团科技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座谈会上,张瀚予对陕数集团交流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分享了六建70年来的栉风沐雨和奋进征程,并表示陕数集团作为近几年新兴的省属重点科技类企业,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团青工作、人才培养、数字科技、交流联谊等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

李潇介绍了集团数字化在智慧工地中的应用。他说,六建集团注重科技引领,积极打造智慧数字化工地,提升项目信息化应用程度,努力实现科技赋能。双方在信息化数字科技方面有着共同追求,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深交流。

张尚钰从架构体系、工作理念、业务工作、核心目标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六建的团青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亮点,并倡议,对标交流是共同进步的契机,也是加深往来的平台,期待未来与陕数集团开展团建联建共建,一同探索,谋求创新。

3.JPG

对标过程中,双方先后就如何强化青年职工精神信仰、饱满其业余生活、优化青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经验共享的同时相互答疑,各业务口青年职工也进行了心路历程分享,座谈氛围活泼融洽。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交流,激发了大家找差距、求创新的热情,实现了团干们思想瓶颈的新突破,集团团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团青职工主动思变求新,追赶超越,坚持围绕中心,建强青工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