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与爱同行 传递温暖——陕建二建集团开展“10元关爱行动”公益捐款活动

 二维码 25
发表时间:2022-09-16 10:38作者:李姿悦

为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及省慈善协会号召,深入推进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弘扬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9月15日,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10元关爱行动”公益捐款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活动前,集团向全体职工发出捐款倡议书,机关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广泛动员,积极响应。集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职工踊跃参与。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荧光聚成星海,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了一片爱心,传递了一份温暖。募集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陕西省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该基金是由陕西省文明办、省慈善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主要用于表彰、奖励、帮扶全省道德建设领域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救助生活陷入困境的道德模范人物。

图片 3.png

善行传递真情,义举谱写大爱。此次捐款活动,激发了集团全体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行善举、有担当、传温暖的良好氛围。近年来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深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