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机电安装工程公司宝鸡市十里铺污水处理厂准Ⅳ提标改造安装工程有序推进中

 二维码 291
发表时间:2022-09-02 09:46作者:李易英

近日,宝鸡市十里铺污水处理厂准Ⅳ提标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工程包括新建单体9栋,改建单体7座,其中安装工程包括鼓风机房、加氯配电间、磁混凝澄清池及提升泵房、双层平流二沉池、贮泥池等。项目投运后,可达到日处理污水120000m³,出水水质提高至《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61/224-2018)中的准IV类标准,对防治水污染、保障公民身体健康、维护良好生态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 1.png

(鼓风机房磁悬浮鼓风机安装完成)

图片 2.png

(脱水车间设备安装完成)

图片 3.png

(DN1420工艺管道内防腐验收)

图片 4.png

(3#生物池改造中)

据悉,该工程在不影响正常生产运行的同时,鼓风机房的灯具、配电箱、桥架及6台磁悬浮鼓风机已安装完成;磁混凝澄清池及提升泵房的2套刮泥机、6套搅拌机及2套磁分离机已安装完成;加氯配电间的灯具、面板已安装完成;污泥脱水车间的加药罐、加药单元、一体污泥回流泵、一体污泥脱水机均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CASS生物池改造和磁混凝澄清池及提升泵房的起重设备安装,目前,安装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