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文化聚力 向善而建——陕建二建集团企业文化宣讲走进项目一线

 二维码 362
发表时间:2022-09-01 10:54作者:李姿悦

为发挥企业文化引领作用,推动企业文化理念宣贯落地见效,8月31日上午,集团企业文化宣讲第一站走进第九工程公司冯家滩项目部,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1.png

艾青春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企业文化重要性,当前集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加强企业文化的宣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大限度的凝聚发展共识;要提升讲好企业文化的本领,提高讲好“二建故事”的水平,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要不断丰富企业文化的内涵,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功能,关键在于落地、在于实践,要通过不断实践来丰富我们企业文化的内涵,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图片 2.png

宣讲会上,集团企业文化内训师从企业文化是什么、陕建集团以及二建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企业文化体系、企业文化落地等五个方面生动阐述了企业文化的内涵,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解、视频展示及现场的交流互动,让全体人员对集团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

图片 3.png

此次企业文化宣讲,让广大职工对集团企业文化体系、内容及内涵有了系统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增强了践行企业文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秉承“向善而建”企业文化理念,用实际行动助推集团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工会、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