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五建公司 | 上好新员工“廉洁第一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二维码 224
发表时间:2022-08-31 10:18作者:黄敬各

为帮助新员工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打好岗前“预防针”,引导新员工树立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12日,陕建十五建公司开展2022年新入职员工廉洁教育活动,通过领学纪法、查摆案例、观看视频、集体承诺,为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走好入职第一步。

观“廉”·观看廉洁视频

新员工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致十年前的我》《纪法小课堂》(选)廉洁电影,视频中一名管理人员,面对诱惑贪念滋生、信仰崩塌,参与投资、合作赚钱、收取回扣,终究走上了不归之路。警示新员工明白廉洁自律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意义,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签“廉”· 签 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组织新员工签订《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帮助新入职员工树牢廉洁从业思想意识,把好廉洁履职“入口关”。通过公开承诺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忠于职守,严格自律,努力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将廉洁从业内刻于心,外践于行,为企业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建十五建公司将持续加强青年员工廉洁教育,帮助青年员工把好成长‘方向盘’,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其不越轨、不逾矩,勇当公司发展的“生力军”,真正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行稳致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