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BIM赋能 创新发展——陕建七建集团机电二公司召开第三次BIM方案评审会

 二维码 101
发表时间:2022-08-26 14:40作者:王二妮

全局未动,BIM先行。8月24日,机电二公司召开了骨科医院样板间第三次BIM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公司BIM负责人田玮主持,公司经理楚宏伟、副经理卢建平、工程管理科、各项目负责人及水、电、暖通等各参建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QQ截图20220826145645.jpg

会上,田玮汇报了BIM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前两次会议讨论确定的修改方案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同时展示了骨科医院样板间竖井进出口、管线交叉密集区域、桥架和风管翻弯处等关键部位的最新设计。

汇报结束后,各分管区域负责人根据骨科医院的实际情况,就管段、保温、防火封堵、管道之间的间距、新型施工工艺,管线综合排布,管道支架间距,结合施工规范、美观度等原则,进行了多次交流,探讨,给出了优化意见和改进方案,使骨科医院样板间综合设计及应用能力得以提升。

公司多次召开骨科医院项目样板间BIM方案策划、研讨及评审会,将设计缺陷、管线碰撞、系统布局不合理等问题前置,同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碰撞试验,直观的优化净空和管线排布方案,减少施工中不必要的返工、变更,极大的提升了施工准确度和速度,有效的降低了施工成本,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BIM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