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爱农民工兄弟丨健康体检走进陕建六建集团一公司沣西新城理想欣港湾项目

 二维码 184
发表时间:2022-08-19 10:07作者:刘刚/文 王涛/图

8月16日上午,陕建六建集团医疗应急保障服务处联合古渡医院走进一公司沣西新城理想欣港湾项目,在项目部会议室对所有一线农民工进行了健康体检,让农民工兄弟近距离享受了健康体检服务。

1.jpg

本次体检提供了内科、外科、血压、血常规、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由专业医疗团队携带体检所需的仪器设备,深入到一线工地,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农民工兄弟身边。

2.jpg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细致全面地为农民工兄弟进行各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与他们沟通了解,并给予医学建议,同时项目部与集团医疗应急保障服务处建立沟通联系渠道,为一线工人提供多方位的跟踪服务,确保农民工兄弟的职业健康安全。

3.jpg

经历了一上午的辛勤工作,医务人员共计完成了项目部147名工人的体检服务。项目部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体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和人文关怀,推动了项目职业健康安全持续良好发展。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