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举行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系统标签考试

 二维码 304
发表时间:2022-08-01 11:04作者:张登珂

为系统提升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激发学习热情。7月31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举行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系统标签考试,本次考试共设西安、银川、西宁三个考区,共有来自公司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系统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考试。

QQ截图20220801111018.jpg

在正式考试开始前,由安全生产部经理高飞同志宣读考场纪律,全体考生在考试前进行签到,并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到规定区域,进行集中管理,现场检查考卷的密封及完好情况,并引导考生规范就坐,为正式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考试过程中各参赛人员沉着冷静,仔细作答,各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耐心周到,设置的3个考区均未发生违纪违规和投诉现象,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优良的职业素质和精神面貌。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和完善考核激励制度,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战略目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有力保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