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沁人心——陕建七建十直部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二维码 112
发表时间:2022-06-23 10:05作者:李苗

图片 2.png

近日,陕建七建十直部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直属部所有在建项目送去清茶、绿豆、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奋战在酷暑中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带去直属部的关怀与问候,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丝清凉。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慰问中,直属部经理高炳坤,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万军对各项目防暑降温工作进行检查,他们走进食堂查看职工伙食情况,与现场管理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要求各项目部深入开展暑期特殊劳动安全保护的宣传,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和调节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施工,防止中暑事件发生,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图片 5.png

通过慰问,真正将“清凉”带到一线员工身边,将“温暖”沁入员工心里,使一线员工充分感受到了直属部的关爱,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