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凝心聚力抓生产、奋勇争先保节点”——陕建二建集团菏泽牡丹幸福里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二维码 326
发表时间:2022-06-23 09:44作者:侯增德

图片 5.png

6月22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第四直属项目部菏泽牡丹幸福里项目成功举办“凝心聚力抓生产、奋勇争先保节点”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山东秦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利居,菏泽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周广衡,四直部副经理、工会主席赵康,陕西江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熊仁杰,以及劳务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四直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侯增德主持。

图片 6.png

仪式上,项目经理王军伟对项目工程概况及目前施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同时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表态发言,从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文明工地建设等方面做出承诺。四直部生产管理科科长李宏刚宣读劳动竞赛方案,并对本次竞赛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四直部副经理、工会主席赵康与项目经理王军伟签订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随后劳务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监理单位代表在发言时对本次劳动竞赛给予了认可与支持。建设单位代表进行了讲话,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能够坚守岗位,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劳动竞赛各项既定目标。

图片 7.png

最后,四直部副经理、工会主席赵康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此次劳动竞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项目部要做好宣传和动员,让每名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竞赛活动中去。对下达的生产任务指标,要层层分解,落实到队伍和班组,责任到人,确保劳动竞赛活动落实到位。二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防线,加强质量管理,建设精品工程。借此次劳动竞赛活动,让广大职工都能充分意识到,安全质量工作是关乎到职工生命健康和企业生存发展的“重头戏”,必须树立“安全质量高于一切”的理念。三要加强协作形成项目合力。积极践行陕建“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积极主动做好与建设方、监理、劳务、供应商以及政府各监管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落实各项监管要求,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为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最后,他祝愿大家能够顺利完成既定目标,此次劳动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8.png

四直部将以此次劳动竞赛启动会为契机,发扬二建铁军精神,严格按照劳动竞赛方案,勇于拼搏、敢于亮剑、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劳动竞赛各项任务指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