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智慧工地管理办法宣贯会

 二维码 295
发表时间:2022-06-23 09:41作者:马小如

为了进一步落实陕建集团“数字陕建、智慧建造”的信息化发展战略,规范项目智慧工地建设活动,6月22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信息管理中心邀请陕建数科智能建造部部长王小斌宣贯《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慧工地管理办法(试运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建造专业讲师对智慧工地平台建设中的相关模块功能及现场实施应用进行详细的介绍,集团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QQ截图20220623094210.jpg

会议开始前,二建集团副总经理袁艳锋针对本次会议做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需求管理,制定应用目标;二是做到明确分工,夯实责任;三是做实过程数据,减少面子工程。随后陕建数科智能建造部部长王小斌对《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慧工地管理办法(试运行)》进行了宣贯讲解、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万奔驰老师对智慧工地建设相关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本次宣贯培训会让大家对智慧工地建设有了全新的了解,强化了通过信息化手段去管控成本的意识,为集团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