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廉洁树形象,勤政促发展——陕建二建十直部召开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启动仪式

 二维码 140
发表时间:2022-06-22 11:14作者:陈帆

为了实现“打造清廉工程,促进提质增效”目标,集团第十直属项目部特于栖境云庐中心项目组织召开以“廉洁树二建形象,勤政促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十直部纪委委员张伟伟主持,十直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师全江、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项目经理及项目部分管理人员参加。

QQ截图20220622111519.jpg

启动仪式上先是由十直部纪检委员张伟伟宣读《陕建二建集团廉洁文化进项目实施方案》。然后由十直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师全江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他表示:忠诚坚定是宣传战线廉政建设的牢固基石,廉洁守法是廉政建设的核心要求。十直部全体人员要以实际出发,从身边做起,“少干别人请你的事,多干你请别人的事”为全体人员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后由十直部党支部书记、经理师全江带领全体人员共同进行了廉洁宣誓,并与各项目项目经理签订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陕建二建集团廉洁文化进项目廉洁视频并于条幅上进行签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从多方面、多角度体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必要性,对十直部全体人员从上到下,从内到外提出了更高要求,增强了廉洁意识,警醒了工作作风,为实现“打造清廉工程,促进提质增效”目标夯实了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