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装配式建筑、市政配套产品、道路科技建材产品|西安城投市政道桥集团亮相2022西部数博会

 二维码 298
发表时间:2022-06-20 10:21作者:薛雪婷

6月16日,以“数字赋能 智享未来——创新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首日开展。西安城投市政道桥集团受邀参展。

本届西部数博会旨在为打造西部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绿色、环保、合作、发展”的主题,设地市数字经济成果、产业数字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十个主题展区。

在T131展位,西安城投市政道桥集团第二工程公司、第五工程公司、路用环保建材科技发展公司分别用视频、图册、实物等形式展示各自装配式建筑、市政配套产品、道路科技建材产品在数字化领域里的探索和拓展,便利快捷的施工工艺和配套产品得到众多用户和市民的关注,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咨询解决方案及洽商合作事宜。

本次展会市政道桥集团携装配式建筑、市政配套产品、道路科技建材产品亮相智慧城市展成果展区。公司的装配式建筑的设计和生产过程,充分应用BIM+可视化+VR技术,将客户的需求与生产方案相结合,以三维立体的形式提前将产品效果展示在客户面前,确保产品预期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

参展产品亮点

装配式建筑:把传统建造方式中需要大量现场作业的工作转移到工厂加工,形成生产标准化流水线,以模块化的构件运输到工地现场装配安装而成。其安装快工期短、能最大化的缩短交通围挡周期。绿色低碳,循环再用,节能环保。

公司现有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RS-300型厂拌冷再生混合料生产设备:以及自行研发的旧料破碎筛分设备等大型生产设备。再生混合料日生产能力达2000吨以上;水泥预拌混凝土4万方/年以上。

道路科技建材产品特色亮点:1、强度高、质量优、耐磨损,在搬运、使用过程中不易破损;2、全部经过冻融和高温实验,在极端温度下性能稳定;3、无障碍出入口、公交港湾道沿、止步砖尽显人性化设计理念;4、降低能耗、环保绿色,部分产品实现了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人行道砖的透水性达到海绵城市标准。

下一步,市政道桥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的共享理念,不断创新探索实践新技术应用,大力发展装配式产业、循环经济类产业、变废为宝类科技创新项目,在项目建设中综合应用绿色、智慧、科技的新型技术,为生态城市、绿色建筑领域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