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住建局召开建筑业稳增长企业座谈会

 二维码 76
发表时间:2022-06-16 09:45来源:西安市住建局

为助力我市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有效落实,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发展,6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业稳增长企业座谈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小波主持会议,市统计局领导、局相关处室以及部分区县、开发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和10家建筑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安市2022年1-5月建筑业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10家建筑企业分别对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和当前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杨雪峰同志、住建局相关处室和区县、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宁元同志强调,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稳增长是当务之急,各区县、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和各建筑企业一是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抓好建筑业稳增长,搭建政企合作平台,推动政企合作,和大家一道共渡难关,实实在在创造新的发展机会;二是要紧盯问题、精准施策,持续提升综合实力,要加快城建资金的拨付执行力度,尽快研究出台一系列稳定房地产市场的硬政策,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践行责任,危中寻机,持续壮大支柱产业,切实强化举措、发力攻坚,为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