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与中国奥园集团洽谈共商合作

 二维码 715
发表时间:2022-05-24 10:28作者:王雨露

5月21日上午,陕建三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家卫率队来到广州,与中国奥园集团总裁、党委书记郭梓宁洽谈共商合作,双方通过座谈深入交流,就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eb69b2e0b5b72a00a2d6986bd717ade.jpg

郭梓宁对李家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奥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陕建三建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建筑企业,入粤发展,为地方建设添砖加瓦,与奥园集团的发展愿景非常契合,愿与陕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协同进步、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企业发展迈入新阶段。

李家卫对奥园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建集团生产经营和重组上市工作情况。他说,陕建集团始终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坚持开放合作,积极融入湾区市场,希望双方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开拓广阔市场,为大湾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建三建集团副总经理任浩、刘翔、第四工程公司经理李伟科、经营部副部长王丁,奥园城建集团副董事长曾耿盛、奥园集团总裁助理兼成本部总经理任滨、奥园城更集团投资合作部总经理胡韬、融资部总经理助理杨韶枫等人出席座谈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