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与商洛学院开展共建实践基地活动

 二维码 94
发表时间:2022-05-24 10:23作者:贺心月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5月20日下午,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一行莅临陕建二建集团开展交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亚斌,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及商洛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艾青春主持会议。

QQ截图20220524102320.jpg

集团纪委书记康亚斌对商洛学院一行访问表示欢迎并就集团发展历史、经营领域、取得成绩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于高校、学生及企业都有着深刻含义。校企合作是促进高校和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是办好高校教育、促进企业活力,培养生产、建设、管理等一线人才的重要途径。集团将采取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致辞。他就学校办学沿革和发展展望、办学理念与特色、办学层次与规模进行交流,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市等方面说明学校发展特色与研究方向,将进一步加强实操性人才的培养,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开展下一步深度校企合作。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韩坤分别与商洛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怡、商洛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文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与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会后,邀请范新会校长一行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并合影留念。本次签约揭牌是集团与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新台阶,搭建了集团与高校合作的桥梁,拓展了学生的就业创业实践平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