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六比六赛”劳动竞赛火力全开

 二维码 93
发表时间:2022-05-20 09:51作者:刘祥胜 高媛

5月19日下午,陕建三建集团十一公司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在星皓和悦二期项目部举行2022年度“六比六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各在建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技术总工及各类施工人员1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IMG_9047.jpg

在工地,施工大干队伍热情高涨,各类大型机械发出轰鸣,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参加劳动竞赛的星皓和悦二期项目、安康文澜公馆项目、华阴市华旅佳苑(山水观园)项目将三点联动,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在施工中秉承“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理念,制定细化的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安排钢筋工、木工、砼工、架子工、水电工等班组流水施工或平行作业,并有序安排夜间施工,保证每一个地块楼层都能按时完成施工节点任务,共同促进生产、管理、技术、质量等方面的发展,为项目按期高质完工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4AD184C24050D6011BA9EFFE3B8FFB03.pn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