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天秦建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兴同志荣获咸阳市“劳动竞赛标兵”荣誉称号

 二维码 194
发表时间:2022-05-20 09:46作者:张登珂

5月18日,在2021年度咸阳市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表彰大会现场,陕西天秦建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兴同志荣获咸阳市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的“劳动竞赛标兵”荣誉证书,对张兴同志在劳动竞赛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图片 1.png

张兴同志在担任公司承建的高端装备核心功能部件智能制造项目二期项目经理期间,严格执行合同,认真履行承诺,合理组织施工,确保每个工程均按照合同要求的各项条款保质保量完成。加强质量控制,积极推广新技术,严格执行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加强质量控制,把施工安全作为现场控制的核心之一。在具体施工中,采用“策划先行、制定措施、稳步推进、过程控制、严格把关、明确责任、奖罚到位”的方法和原则。施工过程中制定严密的专项质量策划,组织编制技术含量高、经济合理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提高检验标准,加强对关键工序和重要部位的检查监督,建立完善的检查制度。为项目的优质履约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此次获奖会对张兴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取得长足的进度有积极促进意义。

图片 2.pn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