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与玉龙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二维码 499
发表时间:2022-05-16 10:45作者:刘祥胜

5月13日上午,陕建三建集团与玉龙控股集团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陕建三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家卫和玉龙控股集团董事长贾爱华出席签约仪式,三建集团副总经理黎晓东、玉龙控股集团董事长贾爱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9fe034270156741f3894a8a2fde2aa.jpg

李家卫对贾爱华一行到访三建集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发展战略、省外投资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玉龙控股集团根植长江三角地区这一经济腹地,现已发展成为集金融投资、产业孵化、产业基金等综合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入研究合作的契合点,持续深化“建筑”+“金融”的跨界创新合作,三建集团将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助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800ca2c14eeef8568ef098298bb9b7a.jpg

贾爱华表示,三建集团是历史悠久、善打硬仗的国有施工企业,综合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强劲、企业信誉良好、企业文化深厚,尤其是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推动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建立起更加紧密、有效的合作机制,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对接有关项目,认真考察尽快促成合作项目落地,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开拓市场,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融合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质、人才、技术、市场和投融资等资源优势,共同推进项目融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维护等环节,实现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

三建集团总会计师王斐,玉龙控股集团总经理王龙、战略发展顾问仲丛乐,三建集团经营部、市政公司,玉龙控股集团投资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