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广泛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二维码 130
发表时间:2022-05-16 10:43作者: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登珂

为引导全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努力参与做好当前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5月13-15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广泛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图片 1.png

该专题片由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以专家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统解读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图片 2.png

专题片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当前与长远相统筹的宽广视角,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既部署了过河的任务,也解决了桥和船的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通过观看专题片,有效增强和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进一步引导从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践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做到安全生产有保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