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华山建设集团在陕建抗疫先进表彰中获多项殊荣

 二维码 703
发表时间:2022-05-16 10:32作者:党辉 张雨晨

5月12日晚,陕建控股集团“弘扬抗疫精神,凝聚陕建力量”抗疫先进表彰大会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T5站前商务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举行,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突出贡献单位、优秀团队、突出贡献个人和先进个人进行嘉奖。陕建华山建设集团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多项殊荣。

图片 1.png

会上,陕建华山建设集团荣获“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陕建华山建设集团第六、第七工程公司两单位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陕建华山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荣获“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陕建华山建设集团第十一工程公司经理杨桦、第二工程公司经理吴猛、华峰劳务公司副经理董艳艳、陕建华山建设集团第一工程公司劳务合作单位负责人陈冬冬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WPS图片拼图.png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古城西安按下“暂停键”。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和隔离点建设任务,陕建华山建设集团主动请缨、勇挑重担,第一时间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担任组长的抗疫专班,倾全司之力投入战斗。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在工期紧、任务重、劳动力短缺等巨大挑战面前,全体干部职工把责任扛在肩上,与病毒竞速,与时间赛跑,在泥水中摸爬滚打,在风雪中笃定前行,展现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挥洒出万丈豪情,最终如期建成浐灞和港务区2处326间防疫用房、1个办公用房及监控室,顺利地完成了这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得到了陕建集团与兄弟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啧啧称赞。事实证明,华山建设是一支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得上、豁得出、打得赢”的优秀团队。

图片 11.png

据了解,此次共表彰突出贡献单位14家、优秀团队70个、突出贡献个人15名和先进个人110名。

图片 12.png

在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的同时,陕建华山建设集团还主动履行属地企业社会责任,去年以来,先后向大明宫街道办、阎良区等政府单位捐赠近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主动调拨车辆参与物资运输。积极响应号召,108名共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70余名志愿者、党员干部就近参与社区值守执勤、核酸检测、物资搬运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西安防疫加油,为集团增添荣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