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开展工程建设企业品牌建设宣传活动的通知

 二维码 49
发表时间:2022-05-11 09:06

中施企协字〔2022〕27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实施“品牌强国”战略,设立“中国品牌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等活动,全面深入推进品牌建设工作。工程建设行业的品牌建设在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精神指引下,呈现出强劲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国建造”已经成为一张名扬海内外的靓丽名片。

在2022年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与相关协会、央企集团联手,共同遴选了一批在品牌建设上具有代表性、先进性、引领性的经验做法,在协会官网“好经验、好做法”(http://cacem.com.cn/n196/)专栏陆续刊发,供广大工程建设企业学习借鉴。

加强工程建设企业的品牌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的现实要求,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迫切要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广大工程建设企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品牌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方针政策,学习贯彻协会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强工程建设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先进经验,加强组织领导,勇于探索实践,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品牌建设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2年5月9日 

关于开展工程建设企业品牌建设宣传活动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