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三公司雷红亮荣获2022年“西咸好青年”

 二维码 408
发表时间:2022-05-07 09:34作者:王向阳

五月的花海,以青春之名绽放,三建青年,用奋斗点亮梦想。2022年西咸新区“寻找西咸好青年”活动刚刚落下帷幕,陕建三建集团三公司副经理雷红亮喜获“创新创造好青年”殊荣,向新区展现了三建集团青春有为的青年风采。

12.jpg

从业以来,雷红亮同志深扎一线,苦学本领,苦练技能,始终秉承陕建人善战善成的匠心使命,以高标准、高质量的项目成果获得属地政府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作为工程人,雷红亮同志用一脸黝黑的皮肤诠释着坚守,每遇项目重大节点、关键阶段,他时刻冲在一线。2021年下半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GTC北工区项目刚中标阶段,多项工作千头万绪。面对复杂环境,他毅然向前,主动解决,通过和甲方、省安、质监站等多家单位多次沟通,前后上百次多地往返,坚守项目部一个多月,在项目指挥部密切配合下,项目前期预热准备工作逐步落地,为工程开工蹚出一条希望大道。

作为工程人,雷红亮同志用精益求精的技术书写着匠心,紧盯施工标准死守质量底线,开拓创新思维节省生产成本,坚持样板引领多次创优夺杯。他负责建设的空港国际商务二期项目,2019年9月被选为陕建总股改阶段建造合同标杆项目,被集团总公司、省人社厅选为农民工工资保障制度标杆项目,申请受理“一种建筑施工用可调式快速曲线放样装置”专利一项。他践行着工程人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品格,在西咸新区打造出三建集团靓丽的“精品”名片。

执手匠心,追求卓越,雷红亮此前从未止步,此后亦将锲而不舍,他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承建项目一次成优、为集团公司深耕属地继续贡献青春与能量。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