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五公司欧亚国际三期项目部组织劳务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二维码 80
发表时间:2022-05-05 10:04作者:张丽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劳动者身体健康,保障一线工人劳动权益,4月29日,七建集团五公司欧亚国际三期项目部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医务人员进项目为263名劳务工人开展健康大检查。结合作业人员特点,本次体检包含血压、心电图、胸部DR正位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五项、肾功三项、血脂四项、空腹血糖等多个项目,有针对性地对一线施工人员易患疾病进行检查和预防,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让劳动者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在炎热夏季来临之前提前为工友们撑起“健康保护伞”。

“平时干活太忙了,没时间去医院检查,这次医生上工地为我们体检,真的很贴心。”有人笑着说。此次体检活动让劳务人员体会到公司切实的关心和温暖,调动了工人工作积极性,也让项目部全面了解了劳务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

此外,项目部还为劳务人员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检查了劳务人员的生活区,为预防蚊虫滋生引起的传染疾病,及时处理了生活垃圾,全方位保证劳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为项目安全顺利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五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服务项目力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工友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好。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