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七届二次监事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1196
发表时间:2022-04-30 19:04

图片 1.png

4月29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七届监事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监事长姚宽一主持,副监事长梁保真、宁小社,监事张智仓参加了会议,宋世锋同志及协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换届后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学习李卫军副厅长、李子青会长在第七届二次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监事会管理办法》,对协会、监事会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图片 2.png

姚宽一指出,自换届以来,协会、监事会在明确职能定位,提升完善优化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运作进一步提升,内部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办公环境进一步优化,日常工作进一步扎实,办事质效进一步提高,大家精气神进一步凝聚,充分展示了新气象、新作为、新思路。强调,协会、监事会要从搭建平台、凝聚力量,规范行为、行业自律,反映诉求、表达意愿,维护权益、合法依规,保障服务、促进发展,监督管理、规范运作等方面极履行职能。下一步,监事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履职基础,发挥监事作用,依法依规监督,维护会员权益,积极履行责任,为协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共建高质量的建筑行业协会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