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三公司 五四三二一 ——陕建七建集团三公司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活动

 二维码 178
发表时间:2022-04-29 11:40作者:刘丹丹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三公司积极响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先后在宝鸡、渭南两个地区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活动。

图片 2.png

4月22日,组织宝鸡地区青年职工在宝鸡进出口商品仓储交易中心EPC总承包项目,党支部书记冯召林带领大家学习了4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会上,三公司经理马亚刚对青年员工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员工能够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抗疫”精神。二是:希望青年职工把劲头鼓出来、把才华使出来、把干事创业的精神迸发出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新业绩,为集团公司注入新鲜活力与青春正能量。

图片 3.png

随后,正在项目进行了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项目部增添了一抹新绿。

4月25日,组织西安地区青年职工前往富平合创·珑府项目部开展座谈会及体育运动。

图片 4.png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观看了七建集团防疫项目建设宣传片,大家感触很深,同为七建人而感到骄傲自豪,感受到七建人能在关键时刻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旗帜,筑牢抗疫防线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谈感悟、说体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后党支部书记冯召林作总结了讲话。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青年职工的培养,希望大家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自身特长,踊跃参与到生产经营各个重要环节,坚定青春之理想、锤炼青春之本领、展现青春之风貌、彰显青春之担当、贡献青春之热血、用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图片 5.png

会后,在项目部开展了篮球比赛活动。本次比赛4支队伍,现场氛围浓厚,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 6.png

最后,三公司工会主席康伟斌为运动员发放了纪念品。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