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打好复工战“疫” 陕西建筑企业在行动(第三期)

 二维码 50
发表时间:2022-01-21 11:35

目前我省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广大建筑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工人的维稳工作,全力确保重点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全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图片 8.png

陕建八建集团空港北杜人民医院项目在接到复工复产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与相关单位联系,了解关于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及时办理复工手续。项目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作业工人有序进场施工,联系商混等物资材料进场事宜。目前,项目部已投入管理人员12名,劳务人员60名,全体人员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攻坚克难、大干快上为完成节点目标冲刺。

图片 3.png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文旅中心项目在接到复工通知后,为进一步激励项目部加快复工进度,西安文旅中心开展月度员工评优考核活动。评优考核采取不记名打分方式,对当月考核排名靠前,且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拼搏进取,勤奋工作,促进工作有效开展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保障项目在防疫组织管控得力、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的基础上,有效完成产值目标。此外,在封闭管理期间启动“壹·起学”培训活动,加强业务知识,提升管理能力。据了解,1月19日八局西北公司还召开了西安地区复工复产推进会。会议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有序组织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生产安全稳步推进,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图片 11.png

陕建集团延安东绕城高速项目周密部署,聚力攻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项目在实施工区封闭式管理,加强防疫措施的同时,为工程车辆办理通行证,确保防疫施工两不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年后项目整体大干奠定坚实基础。在延安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依然坚守岗位保证施工,1月10日,项目新茂台1号隧道左洞提前16天贯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复工复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