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打好复工战“疫” 陕西建筑企业在行动(第一期)

 二维码 66
发表时间:2022-01-19 10:23

目前我省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广大建筑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工人的维稳工作,全力确保重点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图片 25.png

西安团结村项目作为未央区最大的在建安置项目、西安市重点民生工程。1月17日,陕建五建集团西安团结村项目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建设、监理、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目前团结村项目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现投入管理人员42名,劳务人员347名,吊车等机械设备十余台,项目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图片 26.png

陕建三建集团空港沃家花园(二期)项目,为确保项目有序逐步恢复复工复产,2022年1月8日,项目部对现有材料库存进行了清点。同时,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现场安全、防疫、扬尘检查与验收,为疫情消除后的安全生产着手准备。自1月9日起,项目部逐步安排人员,使用场内现有材料进行钢筋绑扎、模架搭设等施工作业活动。经过一周的施工作业,项目基本完成6、7#楼地下室顶板、6#北楼结构2层钢筋绑扎、管线布设的施工作业活动,并于1月14日协调商砼站,进行混凝土浇筑工程。

图片 16.png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开元剧场项目自疫情以来,关心关爱工友,项目一直给工友们进行补贴;全封闭后,项目对所有封闭人员提供免费餐食,每周不重样,保障大家的基本生活。在公司及属地政府的帮助下,迅速有效地解决了现场260余名封闭人员的吃饭问题,获得建设、监理及各劳务单位一致好评,确保项目疫控安全,工人生活稳定。目前,该项目在公司及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工人维稳工作,推动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图片 28.png

自疫情管控以来,陕煤建设铜煤公司第二项目部为进一步保障全体员工疫情期间的健康生活,项目部每日引导员工打卡运动,进行健康锻炼,在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的同时,在工地风控期间,项目部还开展了10余次教育和培训,组织人员就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知识、特种设备技术和农民工权益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能力提升”两不误,积蓄力量为后期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复工复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