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奉献爱心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陕西建筑企业在行动(第九期)

 二维码 109
发表时间:2022-01-14 10:57

自我省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建筑企业在严密筑牢本单位疫情防线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参与,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持续奉献爱心,共筑抗疫合力。

图片 9.png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作为中建集团、中建八局定点帮扶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人民,始终不忘帮扶情义。近日,一辆从700多公里外卓尼县木耳镇出发满载34000斤土豆的大货车踏上了开往西安的高速公路,捐赠给雁塔区红十字会,为西安人民渡过难关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13.png

为了保障一线的物资充足,持续后方稳定,中铁一局及时了解基层防疫人员需求,向暂驻于天域凯莱大饭店的长安医院、儿童医院、五二一医院、凤城医院、中医医疗队、天域凯莱大饭店以及碑林区防疫专班的抗疫人员捐赠出价值50万元的抗疫保障物资,确保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及保障单位的身体健康。

图片 16.png

1月13日下午,陕建一建集团再次向雁塔区捐赠25余万元抗疫物资。这是继12月25日、26日先后给雁塔区捐赠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后的又一次捐赠。自本次西安疫情爆发以来,陕建一建始终与西安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无情人有情,陕建一建集团将持续关注西安疫情发展情况,竭尽所能提供支持和帮助,践行国企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陕建力量。

图片 12.png

陕西金轩集团党支部再次向西安航空基地招商二局隔离点、西安市公安局督察支队、西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派出所、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捐赠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陕西金轩集团还支援西安航空基地招商二局酒店隔离点的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点力量。

图片 11.png

自西安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建工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不同的区域、不同的防疫工种上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工作。下属市建总集团郑敏就是这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经过报名和筛选,她被调至西安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24小时滚动,昼夜不间断,白班夜班换着上的接听群众热线,回答当下西安市民最关注的各类生活、就医、复工等问题。


文章分类: 抗击疫情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