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奉献爱心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陕西建筑企业在行动(第八期)

 二维码 62
发表时间:2022-01-13 11:16

自我省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建筑企业在严密筑牢本单位疫情防线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参与,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持续奉献爱心,共筑抗疫合力。

图片 10.png

宝鸡二建集团30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第一时间主动增援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每天穿梭在社区防控一线,查验进入小区人员行程码,登记来宝、返宝人员信息,及时向社区反馈信息等。当看到宝鸡有关部门号召“驰援西安”志愿献血时,集团愿者们纷纷伸出友爱的臂膀,献出热血,为需要帮助的人重燃生命之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爱的防线,用一颗颗温暖的真心,组成了抗击疫情的红色力量。

图片 11.png

陕建八建集团主动与陕西省建筑职工大学、陕西建设技师学院联系对接,及时了解学校物资需求,向两所学校捐赠防疫消杀弥雾机、防护服及日化用品等,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与学校全体师生一起守好校园“防疫线”。

图片 6.png

中建七局四公司紧急抽调西安区域的项目机电负责人组建突击队驰援雁塔区隔离点项目建设。经过持续30多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246间隔离间线槽安装、灯具安装及通电照明等作业任务。

图片 7.png

1月5日和6日,陕建安装集团向属地碑林区政府、张家村街道办事处分批送去500箱共2万斤蔬菜、140箱方便面、20箱火腿肠、20箱面包蛋糕等价值十多万元的生活物资,用于帮助和慰问辖区内的困难群众、留守农民工、孤寡老人、教职工家属等,以实际行动彰显属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8.png

陕建五建集团工会关心关爱职工,针对西安实施封闭管理以来,生活物资采购难等问题,下属多个二级单位克服种种困难,多渠道联系菜源,送菜上门,第一时间送至职工家属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文章分类: 抗击疫情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