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致武汉建筑业协会的《感谢信》

 二维码 298
发表时间:2022-01-12 08:50

感 谢 信


武汉建筑业协会: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2021年12月我省特别是西安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日夜奋战,全力以赴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歼灭战。在此关键时刻,贵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向我们捐赠防疫物资——3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N95口罩、1000套防护服,对我省抗击疫情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雪中送炭的善举,不仅筑牢了彼此携手并肩的友谊,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谨代表全省建筑业同仁向贵会捐赠物资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你们面对疫情心系陕西,心存大爱,用自己的行动支援我们抗击疫情,与三秦人民并肩作战、共克难关,谱写了新时代行业协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民族情怀!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是我们抗击疫情的强大后援,给予的温暖和力量,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磨难压不跨,奋起正当时。贵会心系社会、慷慨捐赠的善举,将激发我们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坚决打赢这场战“疫”,为全省人民群众守住守牢生命健康防线。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西安的疫情阴霾会很快散去,明朝仍然是阳光明媚的满园春色,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再次续写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22年1月11日


感谢信--致武汉建筑业协会.pdf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