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奉献爱心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陕西建筑企业在行动(第七期)

 二维码 63
发表时间:2022-01-11 11:38

自我省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建筑企业在严密筑牢本单位疫情防线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参与,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持续奉献爱心,共筑抗疫合力。

图片 3.png

从12月30日晚间开始,陕西金盛劳务公司全体施工管理人员连续通宵作战,投入到高新区、灞桥区方舱医院基础部分施工中。他们星夜兼程,昼夜奋战,金盛的建设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诠释了拼搏,更诠释了关键时刻的金盛战斗精神。

图片 8.png

陕西金轩集团党支部自疫情发生以来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先后向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西安志成物业、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捐赠物资,尤其是12月30日第一时间将380箱方便面、5000瓶矿泉水、2000个面包、200箱特仑苏牛奶、1000盒牙膏、1000个牙刷、2000卷卫生纸、3000个N95口罩、200套防护服送到学校,为因疫情滞留学校的数千名学生带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

图片 5.png

中明建投集团党支部向党员职工印发积极参与属地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职工在严格落实属地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的同时要积极参与西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困难时刻顶上去,成为战“疫”胜利的关键力量。

图片 7.png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始终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再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向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灞桥分局捐赠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致敬一线抗疫及医护人员。

图片 9.png

1月5日,在了解到瓦胡同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医用酒精告急的情况下,陕煤建设又一次积极行动,向瓦胡同社区捐赠了200桶医用酒精。这是该集团继2021年12月31日向下沉干部及陕煤集团志愿者服务所在社区捐赠医用口罩、防护服、面罩等防疫物资10余万元之后的又一次“主动出击”。


文章分类: 抗击疫情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