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年轻有态度,青春有担当——记辉源建设90后项目经理张帅

 二维码 372
发表时间:2021-12-22 10:21作者:陕西辉源建设有限公司

年轻有态度,青春有担当

陕西辉源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帅是一名90后,这位来自甘肃的西北小伙,身上有着西北人特有的豪爽与坚毅。虽然年轻,却已从事建筑行业近七年,经历过多个项目的历练。他爱岗敬业,工作中凭借一股敢打善拼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拼搏进取。

建筑业本来就是一个艰辛的行业,风吹日晒,寒来暑往。多年来,他以一份对本职工作和企业的拳拳挚爱之情,在施工一线工作岗位上拼搏着、奉献着。作为项目经理,他的一言一行都将对项目部全体人员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为此他严格要求自已,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对事业献出“忠诚”二字,对同事付出“关爱”二字,对自己定出“严格”二字。工地上只要有人干活,就能看见他不知疲倦的身影。

入司近两年来,他带着对工作的满腔热情,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和工程部的同事们一起用年轻的肩膀扛起了公司赋予的使命。先后完成了公司周至县哑柏镇景联村社区股份合作联社1000吨猕猴桃储存保鲜库项目、天水麦积区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甘泉镇果蔬保鲜库项目,目前他所负责的杨凌综合保税区一期3#、4#仓库、查验仓库钢结构工程正进行的如火如荼……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除外部沟通协调工作外,白天他还在现场管控,对重点工作面和关键环节卡控到位,保证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忙而不乱。晚上学习公司文件,检查各类工作报表报送情况。同时组织项目其他人员,总结当日工作,确定第二日施工计划节点及安全关键环节,合理安排现场人、材、机的管理和使用。

作为项目经理,他任劳任怨、埋头苦干、不知疲倦、真抓实干,张帅作为青年项目经理的表率,用强烈的责任感、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来对待自己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