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进会

 二维码 156
发表时间:2021-12-22 10:00作者:侯若斌

  12月21日,中铁一局在西安召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进视频会。会议全面总结和验证9月22日中国中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以来,中铁一局改革重要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抓住当前决胜全年的关键时间,聚力攻坚,全力确保年度改革任务的圆满完成。中铁一局总会计师杨育林、副总经理张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中铁陈云书记、于腾群副总裁在11月24日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国资委和股份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进工作要求;规划部通报了中铁一局“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情况。

  张林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压奋进,善作善成,如期完成年度改革任务;二是重视整改,举一反三,推动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首先要强化认识,压实责任,其次要重视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最后要将对标提升作为改革重要内容,协同推进;三是制定办法、考核评估,推动改革取得成效,一方面制定内部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估实施细则,另一方面安排对各子(分)公司改革三年行动进行考核评估;四是提前部署、高效推进,确保明年改革行动圆满收官,并积极总结改革成果做好交流宣传。

  张林最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改革配套制度;二是积极完善支撑性材料。

       中铁一局机关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分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共计参会人员350余人。

主会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