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奋力大干九十天 合力打赢攻坚战——陕建二建集团宝鸡碧水润園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二维码 1000
发表时间:2021-11-25 10:46作者:曹家楼

图片 1.png

为进一步加快碧水润園项目建设速度,促进施工现场大干氛围,安全优质完成施工节点任务,全力增加生产收入,11月11日下午,集团第五工程公司在该项目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宝鸡诚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庞义安、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集团安技部副部长李峰、五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陕西方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恩利、陕西丰卓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碧水润園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全程由王军同志主持。

图片 2.png

碧水润園项目位于宝鸡市高新十二路,建筑面积90432.45㎡,工程造价1.62亿余元,是宝鸡市高新区重点项目,也是集团属地的窗口项目。在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上,五公司总经理商建强首先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商经理表示,本次劳动竞赛旨在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要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施科学的组织管理,以劳动竞赛为抓手、以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己任,奋力冲刺竞赛目标。要以赛促干,确保目标实现、确保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确保安全生产;要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把月亮当太阳、把汗水当冲凉的饱满热情,充分发扬二建面前无困难的铁军作风,上下一心展雄风、打胜仗,齐心协力保工期、保质安,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共同描绘二建新亮点,为建设单位交上满意工程,为新时代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3.png

会上,集团安技部副部长李峰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明确了此次劳动竞赛的各项目标、考核和奖励办法以及参赛要求;集团工会干事游相栾宣读了关于授予“五公司碧水润園项目部陕建二建集团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及关于批复成立“碧水润園项目青年突击队”的文件;

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为碧水润園项目部进行了“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随后,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与五公司总经理商建强签订劳动竞赛目标责任考核书,明确了本次劳动竞赛的责任。

图片 4.png

接着,宝鸡诚誉地产董事长庞义安作了讲话,并就搞好本次劳动竞赛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增强劳动竞赛责任使命。希望二建发挥国企实力,加强工作协调和现场管理,全体参建单位、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竞赛活动,以赛促干争先创优,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二是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希望碧水润園项目部按照劳动竞赛方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把目标分解到班组,落实到个人,组织全体参建人员投身到劳动竞赛,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竞赛氛围,全力冲刺竞赛目标,确保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抓牢安全、抓好质量,打造劳动竞赛品牌。要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重要作用,把劳动竞赛与文明施工、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活动紧密结合,让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成为引领追赶超越、确保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实现竞赛目标的旗帜,彰显陕建二建品牌形象。随后,项目监理单位陕西方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恩利和劳务方代表陕西丰卓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片 5.png

最后,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进行了总结讲话。艾主席首先对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表示了诚挚慰问,并对本次劳动竞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项目部要高度重视落实各项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要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后勤保障,抓好现场隐患排査,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措施过硬,项目部要严格按图施工,优化方案,做好技术交底,强化过程控制,倒排工序,统筹协调人、材、机等的有效供应,尤其是要加强劳动力组织,提高施工效率,保证工程质量,形成大干快上热潮,实现节点目标。三是要团结协作,项目部要积极践行陕建合作共赢理念,积极主动做好与建设方、劳务、监理、供应商及政府各监管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落实各项监管要求,营造良好氛围,推动项目建设。四是要确保完胜,项目各参赛队伍要严格执行劳动竞赛方案,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要做好监督、考核,做好奖罚兑现,激发参赛队伍积极性,确保劳动竞赛目标实现。艾主席号召大家发扬“三牛”精神,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实现目标,向建设单位和宝鸡高新区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第五工程公司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新起点,传承发扬工匠精神,永葆二建铁军作风,焕发奋勇争先干劲,奋力冲刺年度目标,进一步抓好在建项目管理,为集团拓展属地工程建设市场踵事增华!(曹家楼)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