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密集“走出去”对标学习

 二维码 94
发表时间:2021-11-25 10:42作者:孙小峰

近期,陕建古建园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先后赴陕建华山路桥集团、陕建机施集团、陕建装饰集团等单位开展对标学习交流。

此次对标学习交流是古建园林集团认真落实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继东11月9日在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围绕“提质增效”发展目标,“走出去”对标学习,启发思路,改革创新,寻求业务合作,加强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突破发展瓶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谋划思路积蓄能量。

出发前,公司广泛征集公司发展中的困惑问题、梳理生产经营中的症结,带着问题开启了对标学习交流之旅。与陕建专业化兄弟公司、标杆企业就“十四五”规划及实现路径进行深度探讨,重点学习了标杆企业在业务承揽、项目合作、运营管控、现场管理、成本管理、科技创新、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交流中,古建园林集团负责人多次表示,期盼与对标单位建立对标交流长效机制,在项目承揽、经营管理等方面加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措施共享,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合力助推陕建集团高质量发展。

目前,古建园林集团正在筹备务虚会,总结提炼对标学习收获,对照自查不足,深入剖析制约发展的问题症结,切实找准突破口、着力点,完善制定新的工作思路,紧跟陕建集团发展步伐,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