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三公司法士特液力缓速器项目迎来岐山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观摩活动

 二维码 496
发表时间:2021-11-24 11:23作者:汪贝

日前,陕建二建集团第三工程公司法士特液力缓速器项目迎来岐山县第四季度的新一轮集中观摩。岐山县县委书记杨鹏程、县长张军辉、岐山县及蔡家坡开发区各部门领导对岐山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总工程师王剑锋和三公司液力缓速器轻量化智能工厂项目经理吴传超对本次观摩非常重视,对莅临的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轻量化智能工厂项目由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第三工程公司的重点建设项目,此项目也是本次观摩的重点项目工程之一,总投资5.594亿元,占地面积约100亩。

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总工程师王剑锋对法士特宝鸡基地厂区的制造装备、生产工艺、生活设施、内外环境等方面的改造升级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大家了解到老国企焕发智能制造新活力,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随后,总工程师王剑锋带领大家亲临现场,就法士特液力缓速器项目的现场规划、施工设备、工程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高新技术、产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前来观摩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