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协信用评级专家组莅临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进行考察

 二维码 208
发表时间:2021-11-23 09:48作者:李菁、溪婧洋、庞莹

  11月20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专家一行五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进行信用等级评价考察。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金果,副总经理杨东雷,总会计师张妍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此次考察。

  此次信用评级活动是建安公司首次参评,是对企业履约状况、守信程度等方面的综合评价。会前,专家组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与参观公司企业展厅,对公司整体概况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刘金果向专家组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进行汇报,评级专家组在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进入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并分组对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访谈和查验资料。

  在末次会议上,专家组结合各自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建安公司当前的经营状况及经营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此次检查的具体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建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刘金果对专家组的肯定与认可表示感谢。对于此次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公司会高度重视,并举一反三,改正完善,尽快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也会积极加强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的联系,及时借鉴先进的亮点举措和鲜活经验,不断优化和提升公司的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施工项目的管理水平。

  据悉,此次信用评级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信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着深远的意义和直观重要的推动作用,将更有助于全面、准确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找准市场发展定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助力“十四五”期间各项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凝聚起更加强大的磅礴力量。

会议现场

分组访谈

参观BIM+智慧工地展览馆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