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助力秦创原咸阳核心区建设启动大会在咸阳举行

 二维码 32
发表时间:2021-11-12 14:29作者:陕西建工

11月11日,陕建十一建集团在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举行“做大做强总部经济,助力秦创原咸阳核心区建设”启动仪式。咸阳市长卫华,陕西建工总经理毛继东,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兵等领导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启动仪式后,卫华参观了陕建十一建集团新落成的展示中心。她说,陕建十一建集团秉承红色基因,在隆基厂房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充分展示了“能打大仗,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咸阳市也将继续深化双方的优良合作基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优质服务,谋求双方共同推动咸阳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在驻地政府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帮助下,陕建十一建集团三年五获中国建筑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国优金奖,先后在咸阳彩虹CEC、法士特工厂、隆基定制厂房等项目上不断刷新“咸阳速度”,出色完成系列重点工程建设,被驻地政府誉为“建筑铁军、国企第一”,为驻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为进一步发挥总部经济辐射带动作用,助推秦创原咸阳核心区建设,陕建十一建将总部迁入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未来,十一建集团也将持续发挥红色军转建筑国企专业建造管理优势,矢志向善而建,贡献驻地、发展驻地,为驻地“做大做强总部经济,助力秦创原咸阳核心区建设”贡献十一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咸阳市委市政府、相关区县、产业园、战略合作单位主要领导,十一建集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负责人、重点项目项目经理及优秀职工代表共90人参加启动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