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与中联重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二维码 1538
发表时间:2021-11-03 10:46作者:孙利 李建强

  10月29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应邀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企业全面深入合作开了新局。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郭学红代表中联重科全程出席会议并签署战略协议书。

  会谈中,郭学红对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一局长期以来给予中联重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联重科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业务重心等情况。他表示,中联重科愿与中铁一局继续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完善长期合作机制,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实现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互利共赢。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田兵出席会议,重点介绍了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的整体规划、阶段性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该建设项目有关招标流程、条件、施工环境等有关情况,表示欢迎中铁一局这样具有较强实力的央企参与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建设,在推进中联重科实现产业转型、智能化提升、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产业新高地的标志性工程建设中实现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鲁和友对中联重科热情周密的会谈安排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支持中铁一局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鲁和友简要介绍了中铁一局近年来的高质量、近阶段的重特大施工项目建设和十四五发展战略情况。他表示,中联重科是中国工程机械技术领域的引领者,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全球工程机械前五强,产业布局遍及全球各地,“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核心价值观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以本次互访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产业优势,在工程机械的职能化管理、产品转型升级、装备制造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携手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书记刘金果在会谈中概括介绍了建安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战略和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能力和产品优势,以及在推进区域化市场营销的布局、强化与大企业深入合作的良好基础,同时也表达了积极落实与中联重科更加广泛合作的积极愿望。

  会上,双方隆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中铁一局与中联重科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新的基础。

  中铁一局中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陈哲,物资设备管理科科长李坚,湖南指挥部指挥长荆长社及相关负责人,建安公司副总经理田敏锋,与中联重科客户总监阳昌康、熊文捷、营销公司重点项目部部长易海文、高级客户总监徐林胜、晏纲等共同参与会谈。

会谈双方现场合影

会谈现场

签订战略协议书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