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播:丁波

 二维码 554
发表时间:2021-10-19 10:52作者:陕建二建集团
编者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陕建二建集团特别推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播】专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从榜样中汲取前行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本期展播的是优秀共产党员--集团基础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丁波的先进事迹







丁波,男,37岁,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现任陕建二建集团基础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丁波同志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在工作中,奋勇争先、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的做事风格,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受到单位同志的一致好评。
  注重理论学习
    丁波同志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注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及时跟进学、突出重点学。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他能够主动加强学习,除了参加党支部组织的集中专题学习以外,还利用工作之余,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加深对党史教育的学习理解。空闲时,他主动担负起基础工程公司的理论辅导员角色,将自身所学向大家进行分享。
  工作作风扎实
     自参加工作以来,丁波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一心扑在工作上,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恪尽职守。作为基础公司总经理,他能够放低姿态,率先垂范,各项工作都是干在前、想在前、冲在前,带领员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赞誉。在日常工作中,他严谨、细致、求实,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练就了不骄不躁、谦虚谨慎、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积极主动作为
丁波同志先后担任过项目施工员、技术负责人、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项目副总指挥。他参与施工的项目中,其中4项被评为省级文明工地,3项获得省级优质工程奖,3项获得全国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担任陕建二建集团基础工程公司总经理一职期间,由他负责的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项目在市民的热烈期盼中顺利实现单幅双向通车,该项目荣获“2021年中国安全生产建筑行业安全标准化项目”荣誉称号。
丁波同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组织的认可,他先后荣获宝鸡市青年突击手、宝鸡市优秀项目经理及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称号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