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播:杨帆

 二维码 602
发表时间:2021-10-19 10:47作者:贺心月

    杨帆,男,汉族,陕西岐山人,1982年1月出生,2006年1月参加工作,200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在工作中,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勤于学习,提升业务素质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注时事热点,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增强党务工作能力。

二、严于自律,树立党员典范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际,他不怕困难,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集团的各项防疫工作,组织集团机关党员在家属院进行防疫排查,设置党员示范岗,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防疫物资紧缺情况下,想尽办法通过多种渠道为集团购置防疫物品。在他的参与下,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去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杨帆对宝鸡所属的部分区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为帮扶人员进行免费体检,发放防疫物资,进行岗前培训,想方设法排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他和同事们的足迹遍布宝鸡市的40个镇、171个村,帮助共计27名贫困人员实现就业。

三、恪尽职守,彰显书记本色

    作为机关党总支书记,他坚持原则、恪尽职守,定期与党员干部谈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得到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发展党员过程中,他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严格相关要求,做好党政知识的传播人。

四、砥砺奋进,发挥组织作用

    杨帆不仅主管组织工作,还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工作。对待每一项工作,他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断探索“党建+人事”的工作方法,使党建工作和人事工作更好的融合,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的突出表现,得到了组织的认可,先后被评为陕建控股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陕建控股集团扶贫帮困先进个人,陕建二建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